這次停水的原因是由於社區洗水塔,傍晚回家發現無水可用,就想起去年停水那次的惡夢,最後花了一千元請人家來打空氣進水管才來水的,這次又是一樣的狀況,整個社區的水都來了,又剩我家沒水,跟管理室反應,說是我們家自己的問題,撇得一乾二淨,我又不能拒絕洗水塔,每戶還交500元咧,老公從昨天晚上用到半夜,還被吸塵器電到,今天中午回家繼續努力,終於放棄願意讓我叫修,下午於是連絡上次來幫我們修理的水電師傅,約了下班來處理,結果他來之後,先去屋頂水表看半天,我看水量還是一樣小到不行,後來他下樓進到屋裡,便往廁所去,把廁所馬桶接水管線的地方拆掉,水量馬上就變成湧泉,很快家裡水龍頭的水量就恢復正常啦,他說這次算便宜一點,800元(感覺被坑第2次),他說下次就拆這裡可能就會好了,因為這裡是整間屋子最低的水管線,早知道這個原理,我也不用花800元請他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