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到學校參加健康檢查,好處是不用另外請假,壞處是一大早就得餓著肚子排隊,以往的經驗告訴我拿到檢查單後要儘快去排腹部超音波,因為這關要等很久,不過我先繞去X光區蓋到第一個章,嘿嘿,都不用排隊咧,再來就去超音波區排隊,雖然人還不多,還是等了好一會兒,做完腹部超音波後,我再去做一些不用花時間的檢查,尿液,視力,聽力,肺功能等,接下來就去排隊量血壓,最後是抽血,然後是醫生問診,醫生看我血壓頗高,問了一下才讓我走,要離開的時候,外面新增了骨密度測量,我也去測了一下,是0.2,很正常


ps.我覺得這次健檢單位並沒有把流程設定好,竟然把自費檢查項目放在量血壓那關,以致於等我排隊做完腹部超音波後才知要自費做乳房超音波,還要再去排一次,切!門兒都沒有,老娘排一次已經火氣很大了,再排一次可能會中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