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小豬老闆:我這裡是三隻小豬,我要兩桶瓦斯,麻煩一下...
瓦斯店老闆:你說.... 你是什麼?
三隻小豬老闆:我這裡是三隻小豬繪本餐廳,要兩桶20公斤的瓦斯啦!趕快送來喔!

今天小妤剛考完期中考,不管考得好不好啦,先去吃特別一點的再說,我幫他們選了愛買附近一家三隻小豬繪本餐廳,這是網路媽媽介紹的,邀了姐姐帶小寬一起來用餐,上面那段對話是我們一進門就聽到的對話,覺得好好玩
老闆推薦我們到B1就坐,B1空間很大,放眼望去,不是繪本書就是教具,只有一家人在用餐,我們是第二組人馬,我點了咖哩雞肉燴飯,小孩都點兒童餐,姐姐點了雞排飯,等待用餐時間,我跟小荳帶著小阿寬在店裡探險,小荳發現好幾個角落,到處都可以看到書及操作的教具,老闆粉用心喔,過了不久,餐點上來了,餐很好吃,有湯有飲料,小妤則是邊吃飯邊看書,不愛看書的小荳就陪小阿寬玩,整個用餐環境實在是棒呆了
吃飽喝足後,上樓跟老闆閒聊,老闆娘以前是開幼稚園的,她說還有更多童書沒拿出來,架上的書都非常非常新,開店四個多月了,平日顧客並不多,可能是地點的關係,不過我想以網路傳輸的速度來看,他們應該很快就會有許多家庭前來用餐(希望是啦)
這裡很適合聚會,舉辦活動,老闆娘說目前週六下午提供免費的大姐姐講故事喔,希望有興趣的家長們可以帶孩子來走一走
ps.餐廳星期日休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