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小孩今天都上學去,我跟老爺還在放假,早上就出門到costco採購,再繞到台中市買禮品,接著跑了一趟監理所,一查才發現老爺名下竟有三部機車,都是多年沒處理,可惜台中監理所調不到台北的車籍資料,所以只辦好一台,補交了6千多元的稅金,另外2台只好擇日再跑一趟台北專程去處理了,緊接著又去接小荳放學,我還約了牙醫治療蛀牙,坐上恐佈的診療台,我問醫生會不會痛,醫生還說痛了再上麻藥,結果我都已經痛到噴淚,醫生還是沒有問我要不要打麻藥,根本就是在騙小孩,痛死我了,不過既然有蛀牙還是趕快處理,才不會夜長夢多,嗚....好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