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這種作業,我總是有一把無名火升上來,因為我知道我逃不了要幫忙的命運,所以我非常排斥這種回家功課,這次的長假,老師派了一個作業-創意餐盒,為了完成這個作業,我們必需把三天的假期挪出一個整天出來,以免作業做不完,從放假前就知道有這個作業,我就開始焦慮,每天都在想要怎麼辦,小孩也一付無所謂的樣子,昨天晚上,我要小孩開菜單,看要準備什麼東西,但可憐的我們仍然毫無頭緒,看來只好依靠google大神,上網一找,哈哈,已經有善心老師把小孩的作品放上網路了,原來只要有用到康軒版的教材,就有這樣的學習單,唉,真是不知苦了多少像我這樣創意0分的家長,把小孩叫到電腦前來看,參考別人的作品,總算有點概念了吧,今天早上煮了鍋白飯,接下來就是老公跟小孩的奮戰時間,我一邊打掃,一邊聽到老公一直在罵小孩,真想告訴小孩的老師,為了完成所謂的學習單,我們家的親子關係又降到冰點以下了啦!過了不久,小孩開開心心拿了她的作品來給我看,我只好勉強說聲還不錯,趕緊拍張照片,然後衝到辦公室去列印帶回家交差,小孩又花了一些時間寫學習單,好不容易終於完成了,好想拜託老師,可不可以別再出這種破壞家庭幸福的功課給小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