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很愛亂買東西,前幾天小孩說想喝木瓜牛奶,以前總回說把木瓜吃下去,再把牛奶喝下去,到肚子裡就變成木瓜牛奶了
這次我是真的有認真考慮買台果汁機,所以找了我的好朋友(google大神)幫忙,我不喜歡舊款的果汁機,無法拆洗又好大一個,往往用一次底部就會發霉,不然再買一個調理機好了(舊的已經送給我姐了),好朋友卻幫我找到新玩意兒-多功能攪拌器,不但可以打果汁,還可以打冰沙,磨粉,打肉打菜,竟然還可以打蛋,這會不會太完美了,一機多功能,二話不說,馬上下手-最便宜網路量販店,店家服務很快速,今天就送到家了,決定先來打個蘋果牛奶好了,結果我這個大笨蛋,竟把打冰沙的棒子拿來打果汁,打半天蘋果還是蘋果,換成打果汁的杯子一下就成功了,哈哈哈,接下來的作品,敬請期待吧...


後記,我發現我實在是太多此一舉了,原來這枝調理棒的用法要上下搖動,就可以打成果汁或冰沙,而且任何容器都可以使用,實在是太方便了,我們接連測試了香蕉冰沙,葡萄冰沙,蘋果冰沙都非常成功喔!(加點牛奶應該會更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