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母親節前夕,小孩學校總要辦個活動給媽媽們看,今年學校叫我們去看小孩的才藝表演,說實在的,這些孩子我大部份都不認識,實在無法引起我的興趣,除了六年級這一班的表演,讓我邊拍邊笑,真是有趣,其他的就是無聊到極點了,會後小朋友合唱母親您真偉大給在場的媽媽們聽,我猜小荳可能會哭,於是我就到門口等他,他看到我的時候,他果然已經哭得不成人形了,同班的還有一個小妹妹也是哭到臉都花了,害我以為他們兩個是不是剛打過架呢,我只好陪小荳到教室去,跟老師求救,老師出來抱著他要他跟我說再見,好像要生離死別般,明明我中午就又要過來圖書室值班的,到了下午放學接他,他已經完全忘記自己早上哭哭的事情,真是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