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在屏東,每天都下雨,我也沒有交通工具載小孩出門(比march大的車子我不會開),只好任由小孩每天看電視打電動,還好弟弟他們回來看爸媽,晚上趁雨小些就拜託他載我們母子三人去sogo逛逛,因為這裡應該有小荳想玩的東西,我知道他一定很想玩甲蟲王者機,自從上次他的"正版"甲蟲王者卡被同學換走之後,我唸了他,他就一直很介意,一直想要再得到兩張正版的甲蟲王者卡,我想sogo應該有,果然,玩具部真的有,我們找到機器之後,我就讓小荳玩一次,小妤也玩一次換裝的卡片,小妤玩的卡片很無聊,只是出來一張卡片,什麼都沒有,小荳的至少可以玩三次的剪刀石頭布呢!玩具部逛過癮後,我們就到誠品書局看一下書,小荳一直不肯待,只好陪他讀了兩本書,他還是不想待了,只好請小妤一起離開,接著,帶兩個小孩到一樓的麥當勞吃冰,最近推出的玩具是扭蛋系列,兩個小孩不約而同選了melody的扭蛋,唉..Teacher Alice的影響還真是大啊

等弟弟來接我們的時候,發現sogo門口有一隻很漂亮的小白貓在喵喵叫,小妤一直說很可愛,想要帶回家養,我看他是皮在癢,自己都照顧不好,怎可能再照顧其他的,更何況,我對所有叫做"寵物"的東西一律過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