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溫度下降又飄雨,暖氣機一開房間就好溫暖(電費就看著辦吧),今天老公說要去買小孩過年穿的衣服,所以我說到鹿寮去,那邊的衣服選擇性比菜市場多且又比較便宜,小妤買了一件有中國味的洋裝也才450元,小荳看的總是什麼百獸王,忍風戰隊($200)的,男生的衣服我實在看不慣,再去另一家童裝店,小荳翻到一件超可愛的日系娃娃外套,但那可是女生的款式,後來就挑了一件小妤可以穿的size($450),希望小荳不要太介意,老公幫小荳挑了一件全黑的賽車外套,小荳不賞臉,硬要紅色的($400),我看店裡衣服圖案都好可愛,又幫小妤加買一件運動外套($400),一套運動服($400終於有她能穿的size),小荳也挑一套可愛的連帽外套運動服($350),一件運動長褲($150),結帳時總共2150,接著午餐到清水高中一家麵店,我點肉圓,小孩吃乾麵,我看小荳吃乾麵好像在吃義大利麵,用筷子捲捲捲再送到嘴巴,後來他把整碗乾麵吃光光,真厲害,老公說還想買洞洞樂送小孩,我們又到沙鹿火車站附近去繞繞,那邊很熱鬧,很有過年的感覺,我要小妤去買點糖果,買一些春聯裝飾,這是要做寒假作業小書用的,老公進去一家皮包店挑了一個包包,連我的也一起挑了,好像是鱷魚牌,一個包包打完折也要兩千,我長這麼大可是沒買過這麼貴的包包,雖然不是花自己的錢,還是會心疼,老公說就當做新年的禮物吧!我們家的過年採購真是簡單又高興,這樣最好了,沒有買到洞洞樂,晚上再去逢甲附近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