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的今天,我都要再回味一次當天生小荳的精彩過程,九年前的今天,剛好是老公辦公室的落成啟用茶會,我還去了茶會,回來後發現有落紅,但還能夠正常上班,下午去產檢,醫生打包票說不會這麼快生,離預產期還有一個禮拜,不過我還是請媽媽北上,萬一有需要去醫院,小妤需要有人照顧,到了晚上宮縮已經很規律又間隔很短,就跟老公去醫院看看比較放心(生小妤的時候有被退貨1次的經驗),結果馬上就被收住院,大概9:30開始待產,等到醫生來大概11點多,還記得醫生跟警衛講電話說他很快就會接生完,叫警衛不要關門(哇咧),果然在醫生護士又推又擠的幫忙下,小荳在11:51出生了,後來一直在想,如果小荳晚9分鐘出生,我就可以在醫院多待一天ㄟ(健保只有給付3天),所以我覺得"虧"很大,其實生小荳雖然很快,可是我還是跟醫生說我要做無痛分娩,可是我身邊的家人都不同意讓我做(不然,你們自己來生生看阿),害我又痛1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