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荳七歲生日,我一整天都在外面陪小妤班遊,下午回到家後,才有機會跟小荳在一起,讀小一的小荳越來越懂事,寫的字有時醜有時很漂亮,功課國語科比較弱,常寫錯字,造句也寫得很好笑,數學科比較好,不容易出錯,還是跟以前一樣貼心,全家就只有小荳聽我的話,會把穿過的襪子翻成正面方便我清洗,晚上還是要我陪睡覺,我只好告訴他我先去做家事,要他先睡,他也接受,最近小荳很喜歡看家裡的漫畫書,我覺得無所謂,喜歡閱讀不算壞事,但有時候他會在光線不良的地方閱讀,或是該去做事卻因為閱讀而耽誤,這樣我就不喜歡了

晚上我們先到小荳念念不忘的都會春秋用餐,他點了他最愛的兒童餐,老公嫌貴,硬是不點餐,飯後,我去存媽的店買了一個宇宙無敵可愛的甲蟲蛋糕給小荳,是我先預訂的,師傅把甲蟲畫得好像,真是太可愛了,我還找了安還有宸這些同學來幫小荳慶生,看小荳玩得很開心,我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