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荳班上第一次的演出,本週將有三天的演出,早上預演我就請了半天假,去看他們跑預演的流程,以便晚上的演出可以攝影順利,孩子們練習到接近中午一點才得以回教室用餐,傍晚我先在辦公室啃了一塊麵包,就匆忙趕到學校去接小孩到路思義教堂,不到6點小孩已坐定位,接著又讓他們上台走一下動線,再練一下,時間很快就到七點,這時候的教堂已經塞滿了家長,沒辦法,四個音樂班的孩子加上家長及弦樂團還有小一新鮮人的舞蹈團,下次要建議校長換地方才行,表演算順利完成,比較傷腦筋的是即使我已經佔了前面的好位置,錄影還是一直被干擾,我跟老師建議下次讓我跟照像的媽媽吊鋼絲在半空中,就不會有干擾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