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小妤應該要讓我豎起大姆指說讚,我前一陣子很忙,於是決定放下,不管他的功課,作業,考試,只要簽名就好,結果她似乎被解放一樣,剛開始,我還會不放心的問她是否真的做完該做的事,她竟回答--不是說好不管了嗎,幾天下來,功課也早早完成,考試也沒太差,有天早上,她竟然自己去拿上學的衣服來穿,把我嚇一跳(平常都是我早上幫她準備丟給她穿),加上她功課完成我會給她極大的自由,看書,聽cd,所以我們這幾天也一直相安無事,最近也沒聽到老師抱怨她,或許是她的鼻子狀況有改善,身體舒服就沒什理由做不開心的事阿,小妤加油,要繼續保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