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小妤明天才過11歲生日,但週日放假大家比較有空,所以我選在今天晚上幫她慶生,我去葡萄樹訂了一個黑森林蛋糕(吃慣了卡爾夫的蛋糕,吃別家的都蛋糕都嫌難吃啦),由於家裡太小,只能邀請小妤的同學跟英姐阿姨一家人來,沒被邀請到的眾親朋好友們,請多見諒,小妤跟英姐阿姨同一天生日,兩個壽星一起過生日,真是方便,家裡總共才4個小男生,2個小女生,光那四個小男生,就快把屋頂掀了,還好一個小孩一年就這麼一次,真是吵阿!
11歲的小妤,已經擁有傲人的157cm身高,43kg的標準體重,可是她竟然一直說自己胖,真是太過份了,青春期的彆扭及叛逆,早已如影隨形,她已經不愛跟我們出門,喜歡關在房內做她自己喜歡的事情,但我知道小妤的心地還是很善良,只是仍然控制不住她的火爆脾氣,課業方面,語文以及背誦的科目都難不倒她,考試前也從未見她復習過功課,她說她討厭數學,我想這可能跟她只有五秒鐘的耐心有極大的關係,但數學不練習怎麼會呢,常看他帶回錯誤百出的數學練習卷,還好老師給的習題還算不少,不然真令人擔心,更讓我擔心的是她的火爆脾氣與個性,常看她在學校與同學無法和睦相處,對師長沒有禮貌,總是這樣冒冒失失,讓我有很大的無力感,小妤,你要加油!希望你能變成一個有禮貌的小淑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