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老公要帶他奶奶去醫院做檢查,所以昨天晚上我們就回台北,老公忙完回到家也近中午了,我們就帶著奶奶跟公公一起去八里十三行博物館,我發現老人家蠻適合去博物館,有最重要的無障礙空間以及室內空調,至於看什麼展覽就是其次了,小孩則是走馬看花,逛了一圈,我們就到博物館外路邊攤用餐,路邊攤給人家的感覺實在是不舒服,點了幾樣飯菜給大家吃,我只買飲料喝,周圍好多人在騎腳踏車,小荳也吵著要騎,可是隨行的還有老人家,我就提不起勁了,下次再說吧

回程我們去了八里的漢民廟(廖添丁廟)買紅龜粿,一大塊90元,分成六片,剛好一人吃一片,好吃,送老公的奶奶及公公回家,我們還要去故宮附近找朋友,朋友說還要一陣子才能回到家,老公就帶我們去美麗華,每次經過這裡就很想進來逛,這裡的停車場費用差很多,差一個block,差30元,還好我們沒有傻傻停進去,老公把車停遠一點點,一小時只要10元,走進美麗華,小荳說這裡好像101,我們在裡面亂走,就走到摩天輪搭乘處,老公說他不坐,其實我也不想坐阿,但我們都忘了跟小荳說,我只買了3張票,由我代表陪小孩一起坐,買好票,馬上就搭上車,而且是小荳喜歡的黃色車廂,沒想到小荳一上車看到他爹沒上車,就對著窗外開始猛哭,怎麼安慰都沒用,沿路只有要拍照時忍住沒哭,真是好笑,繞了八分多鐘,搭乘完畢,小荳下車看到他爹,也馬上就不哭了,我們就到B2美食街買點東西吃,這裡有一家dount店,叫dunking donuts,我們決定在這裡享用美食,價格似乎比mister donut便宜喔!東西也不難吃,回家後整理了摩天輪的票根,發現跟本不用去花錢停車,憑票根可以免費停車三小時耶,所以下次要去搭摩天輪的人可以把車停在美麗華的停車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