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知道我有多喜歡吃媽媽煮的炒米粉,牛肉湯的小小成功,引爆我早就想學做菜的衝動,昨天同事的老婆到辦公室來,真是天助我也,她煮的菜很好吃,於是請她邊說炒米粉的作法,我邊記下來,今天就要付諸行動,早上去了一趟商店買了香菇跟米粉,其他的材料如肉絲,紅蘿蔔,高麗菜等,家中都有,接近中午,我便開始在廚房奮戰,看不下去的老公偶爾跑進來指導,沒多久,一盤香噴噴的炒米粉完成了,最驚喜的是只愛吃滷肉飯的小妤非常給我面子,吃掉一碗炒米粉耶,真是太令我感動了,我是覺得我炒不出媽媽煮的味道,而且比較乾,有機會再來試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