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同事聊到我想煮牛肉,同事非常熱心告訴我做法,昨天中午我就特地跑去愛買買了一包牛腱回家,下班後就開始動手試做,第一步我就遇到困難,要把牛腱切成小塊,我怎麼切就是切不斷,只好跟老公求救,老公把刀子磨過後,果然比較好切,切好後就丟進滾水先去腥,然後撈出再加醬油上色,這時我已經聞到香味了,感覺好像會成功,哈哈

接著就加水淹過牛肉,加入蔥,滷包,蕃茄醬,煮滾後開小火再煮一個小時,因為趕著要出門,拜託老公幫忙看及後續加糖及醬油調味,回到家,我趕緊去試吃一塊牛肉,好吃耶(不過有點鹹),今天的晚餐可以吃牛肉麵啦!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