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週休三天的日子終於接近尾聲,已經放假放到快要生病的老爺說要去埔里玩,要我提景點,我信手捻來就提了紙教堂跟日月茶廠,老爺還加了日月潭的向山遊客服務中心,上車規劃行程,紙教堂便成了第一個景點,我們現在已經不像以前趕一早出發的行程,常常都是接近中午臨時起意才出發,交通一路順暢,到達紙教堂也才中午,停車場幾乎停滿,不過還好還是找到位置,從停車場奏到紙教堂園區只要4分鐘,我們在入口買了門票,大人100,學生80,入園可抵消費,整個園區一片綠意,好舒服,走了一小段路,看到一棟建築物,據說他就叫做紙教堂,雖然他跟我想像得完全不一樣,但我還是很高興可以出來走一走,偏有人大喊有被騙的感覺,我拿抵用卷去買了四杯冰品,小妤挑了一個鑰匙圈,剛好把抵用券用完,園區的小黑蚊非常多,建議如果要去最好著長袖衣褲,不然就得帶防蚊液才行,我才回想到在入口處有提供防蚊液的用意阿
離開紙教堂,下一個景點是台21線58.2公理處的日月茶廠,好奇怪,明明就在路邊,但之前我們來找不到,有人還因此大發脾氣,停好車後就下去參觀,這裡沒有市區的悶熱感,很舒適,我們先去試喝沒有加糖的冰涼紅茶,一點也不澀,真好喝,這裡比較沒有小黑蚊,在這裡悠閒的坐了一下,再去二樓繞一圈,哇!這裡的建築好像爸爸以前上班的地方,很讓人懷念,要離開的時候因為車多,最後司機先生是倒車下來,有點麻煩,建議要來的遊客把車停在台21線旁的停車場,再往上走一下就到了
離開茶廠,其實大家都已經餓扁了,但抱著去到向山遊客中心應該會有賣吃的預期心裡就一直忍,沿途還塞了一下(因為陸客很多嘛!)沒想到等我們到達向山遊客中心,放眼看去的都是遊客,加上沒有停車位,我一點也不想下車,只想趕快找到食物,於是我們又原路回去,直接殺到埔里酒廠,好不容易有食物吃了,先買了香腸止饑,又買了貢丸,炒米粉,奶茶,冰棒,反正要把前面餓到的部份通通補回來啦!飽餐一頓之後才滿足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