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部份的人都放颱風假,外面天氣卻只是陰天,無風又無雨,而且我們本來就不用上班,真是虧大了,等小孩都起床後,全家帶著悠遊卡搭公車去台中市玩,預定地點是火車站前的宮原眼科,沿路車子好少,大家都在家躲颱風嗎?經過半小時,我們就抵達目的地,而且不用去傷腦筋停車位的問題,上次我已經來過一次,不過沒有吃到冰淇淋,這次當然不要放過,時間雖早,座位區早已客滿,先去買冰再說,冰品種類實在是很多,我跟小妤各買兩球,150元,可以加四種料,小荳跟爸爸買的是一球,90元,只能加一種料,早知道我跟小妤合買3球,小荳跟爸爸合買2球會更省錢
結果我還沒吃完冰,老爺就說他已經逛完宮原眼科,可以回家了,我們難得出來,多坐一下是會怎樣ㄚ,還好小妤沒有要求沒貴刪刪的巧克力,於是我再建議大家去舊台中市政府逛一下,看看巴洛克式的建築,沒想到....沒有人附議,這群沒有氣質的人,我只好說不然去第二市場買東西吃吧,雖然天氣很悶熱,出來走走也很好不是嗎?我們後來去買了老賴紅茶,再去買山河魯肉飯便當就再搭公車回家,好無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