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不用早起趕路,不過我仍然起了大早,因為我想要下樓看看住的飯店週圍,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這家飯店,應該距離地鐵站很近才對,下樓之後路上已經很熱鬧了,我跟著路人去路邊拿了三份報紙,再去馬路上站了許久,還是搞不清楚方向,擔心走太遠等一下又回不來,看看時間也差不多,我就回飯店"處理公事",出來玩這麼多天,難得有空看一下公文,沒想到這一處理竟差點敢不上集合的時間,直到領隊打電話上來,才知我們是最後一組還沒上車的
集合之後,我們來到一家餐廳吃早餐,再次感受的團體旅行的好處,滿桌的港式飲茶大口吃下,好好吃好過癮,吃完早餐,我們也要準備進攻本次旅行最後一個景點-迪士尼,在車上導遊已經做過簡單的介紹,所以當我們到達迪士尼看到人山又人海的景象,也不是那麼驚嚇了,可是天氣好熱好熱,一點風都沒有,站在太陽下排隊等進場實在是件苦差事,心中暗自想著,以後絕對不要夏天出國玩啦!真的排了好久的隊,我們總算進入園區(從還沒開園就開始排隊了呀!),導遊帶我們走進來後,直接帶我們去看獅子王表演的場地,然後就解散各自去玩,不過不管你到哪個點,都要排隊就對了,我先拉著小荳跟我去抽小熊維尼的fast pass,看離表演還有一點時間,就去樹屋逛一下(實在是無聊耶),沒想到在樹屋等竹筏過河來載我們時,竹筏竟然壞掉了,我們只好花更多時間等待,差點趕不上獅子王的表演,這場表演小荳去年剛好有演出一模一樣的戲碼,本來小荳不想看,但是導遊既然推薦,我還是拉著小荳來看,看完表演,覺得還不錯,但沒有讓我感動,出來之後,又拉著小荳去玩小熊維尼探險,雖然是快速通關票,還是得排隊,只是快一些,坐完小熊維尼冒險出來後,心得是--好無聊阿
出來之後,遊行已經開始了,可以看到許多卡通人物在花車上跳舞,很可愛,可是還是好熱,小荳也意興闌珊,我們乾脆去餐廳吃午餐了,可憐的是餐廳不但要排隊,更是沒有坐位,好不容易在室外區找到兩個位置,趕緊坐下吃飯,使用導遊發的餐卷,我們還沒吃完,就有一群大嬸站在旁邊等了,害我想要多坐一下都不敢,於是決定帶小荳再去園區繞一下,我實在不得不佩服自己方向感怎麼可以差成這樣,這個園區已經很小了,我還是走不到我想去的地方,索性就帶著小荳亂走亂逛,結果走到腳痛得要命,我們走到一個7月14日才剛開幕的灰熊山谷,遇到旅行社的同伴,他們正在排隊玩雲宵飛車,但我實在是提不起勁,這時小荳說他找不到爸爸的太陽眼鏡,於是我們兩個就臭一張臉原路又走回去,結果還是沒找到
本來因為炎熱的天氣心情就已經不美麗了,加上小荳丟掉眼鏡,心情又壞了一下,不過出門在外也不要想太多了,決定往出口移動,我們就到各個禮品區逛街兼吹冷氣,這裡的東西都引不起我的興趣,一整個熱到很無奈,直到集合時間
上了遊覽車吹到冷氣,我才開心一些,沒想到我的迪士尼之旅只花了15元港幣買一瓶礦泉水,車子送我們到香港機場,我們的旅行也接近尾聲,check in之後,還有一點點時間,帶小荳到萬寧又買了姐姐愛吃的巧克力,這次旅行買了不少巧克力,我們搭程港龍航空6點50分的飛機於晚間8點順利抵達台中機場,這次旅行認識不少新朋友,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出國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