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暑假前的某天早上聽到車上的廣播在宣傳暑假親子旅遊,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共六天,聽起來可以一次玩三個國家好像不錯,再加上行程非常的"親子",所以開賣當天就額滿,我也順利訂到兩個位置,經過一些跟爸媽不愉快的溝通之後,今天我跟小荳終於要出發了,小荳是第一次出國,我們則是第一次跟團,懷著緊張的心情,半夜兩點半搭上前往桃園機場的遊覽車,凌晨五點抵達機場,此時的機場還非常少人,天亮之後,辦理出境手續的人便多了起來,暑假可是出國的超級旺季呢!
我們搭乘6:25的班機前往香港轉機,再搭8:55的飛機飛到新加坡,抵達新加坡後辦理入境delay了一些時間,有人的行李被留在香港,不過由於飛行順利,所以時間上還算沒有耽擱,來接我們的是一位年輕漂亮的導遊,跟團的好處就是不用自己找路,沿路聽導遊的精彩介紹,我們來到了第一站-亞坤咖啡店,我們體驗了南洋風味的下午茶,我喜歡椰子類的產品,好好吃,導遊把時間抓得剛剛好,一點都沒有被趕鴨子的感覺,我們來到了第2站-裕廊飛禽鳥園,剛好趕上一場精彩的表演呢!看完表演,我們去搭遊園車繞一圈,真好,不用走路,第三站我們來到了克拉碼頭遊河去,坐在船上可以欣賞新加坡這個美麗的城市,因為這裡很小,所以船再怎麼走就是可以看到摩天輪跟金沙百貨,上岸之後,第4站是新加坡的地標-魚尾獅公園,可惜大獅子正在維修中,我們只看到了小獅頭,第5站是到松發肉骨茶吃晚餐了,這是在新加坡的第一份正餐,每人都有一份肉骨茶,還有超級豐盛的菜色,真是好吃極了,飯後還有行程呢!導遊我們到去年開幕的金沙百貨,想逛街的可以去逛街,不想逛街或怕迷路的人(就是我啦)就乖乖坐在看台等看8點的水舞表演,水舞大約十分鐘,好感人,好浪漫,看完水舞後,第一天的行程完美結束,我們到達第一天住的飯店-新加坡公園大道酒店,回到飯店後,我就帶著小荳到游泳池泡水去了,真是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