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為了出國要去全國廣播聽行前說明會,全家傍晚下班就一起到中港路愛買覓食,選半天,老爺決定帶我們去樹太老(其實旁邊的洋食館更吸引我,只是價位比較高),我點了最便宜的丼飯,160元,含點心及飲料,另外三位非常有默契的都點了比我貴70元的藍帶豬排,店面很乾淨,又有涼涼的冷氣吹,這裡的小菜是無限量供應的喔!不過年紀越大好像越來越容易有飽足感(可是也很容易有饑餓感),一餐吃下來感覺又吃撐了,我們再到HOLA去把上次買床墊送的禮券花掉,小孩選了很貴的餅干,老爺選了一罐水果乾,一下就換完了,接著他們再送我去聽說明會,我再自己搭公車回家,不用找停車位,真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