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兩年多前送的餐卷,今天終於有機會用掉,泓品牛排館早就耳聞東西很好吃,但是苦無機會,晚上六點不到,我們就到達東海店(離家走路五分鐘),因為有預訂,所以幫我們安排靠窗的位置,剛坐下服務生就過來招呼,非常客氣,我點了豬肋排,小妤點的是牛排,服務阿姨推薦牛排要吃三分熟,而且保證不會有血水,既然她都這麼說了,小妤也就答應試試看,傳說中的法式吐司配一壺蔥,豆史炒過的料很快就上桌,中西混搭,很好吃耶,再來就上濃湯,我跟小妤都點蘑菇口味,小妤說都是香菇味,我倒吃不出來,接著上沙拉,百香果醬搭生菜,好吃極了,等了一下下,我們的主餐就出現了,肉排下面墊著一大片的蒜末,小妤一點也不賞臉,不肯讓服務阿夷幫忙把配料混在一起,我忙著拍照,等我開動時,肉排背面已經有點焦了,不過還是很好吃,而且我比較喜歡我的豬肋排喔,餐後上的是飲料及水果甜點,我點的是酸梅湯,小妤喝紅茶,水果只有一顆葡萄,一個小小芭樂及小小西瓜,覺得有點可惜,奶酪跟我想的味道不太一樣,不甜,有優格的味道,結帳的時候一共花了900多元,扣掉一張餐卷,剩一張,下次換小荳跟老爺一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