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五年級的孩子去桃園義美工廠戶外教學,當初知道五年級要去,就跟洪老師說我好想去玩,沒想到老師真的幫我辦了手續讓我成行,我的工作只要到處拍照即可,很簡單,其實跟不是自己的小孩一起出門還不錯,不用擔心孩子不乖,天氣真好,經過2個小時的路程,我們平安抵達,進入廠區後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奶油香,麵包香,4個班級分成3組,2組分別由義美姐姐帶到生態池及展示室導覽,另一組就直接到DIY教室做蛋糕嘍,每個孩子都可以自己做一份蛋糕,看孩子認真做蛋糕的樣子好可愛,弄得到處都是奶油,我也好想做一個,但是礙於我的身份,還是忍住下次再來玩吧,中午大家坐在DIY教室吃便當,接著帶去門市搶購商品,我也買了不少,真是一趟有趣又有"收獲"的戶外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