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跟二姨分別從南部及北部到台中集合,中午大家一起聚餐,也順便幫媽慶生,這次聚餐的餐廳是我選的,所以訂位以及點餐還有連絡大家餐廳位置就由我包辦,這家位在干城街上的巧味膳房網路評價很棒,等大家到齊我就負責點餐,一不小心竟也點了10道菜,老板娘也根據我們的人數調整菜色及份量,我覺得最有趣的一道菜是御品一刀肉,看起來外面都是肥肉,裡面其實是好吃的瘦肉及福菜,還有一道主廚推薦的"火燄"菲力,上菜的時候由老板娘為大家服務--點火,現在一聽到"火",大家的反應,就是-趕快看逃生口,老皮嫩肉其實是豆腐包在豆皮裡面,這道菜很下飯,另外有一道法式卡菲明蝦,我點了10隻份,味道還不錯,但價位偏貴,下次可考慮不點,煙燻圓鱈味道也非常特別,但是價格也偏貴
大家吃了都讚不絕口,我終究還是點太多菜了,結帳總共花了4375元,下次再來,我會努力克制點少一點菜

餐後,換我們家帶阿姨及老媽還有阿寬小朋友一起到埔里玩了一趟,都是去過很多次的豐年香菇農場,宏基蜜蜂農場,鯉魚潭等,主要是帶老媽跟阿姨到戶外走一走,回程我們還特地到草屯附近採草莓,老媽可是第一次去下田採草莓,看她開心的樣子,一切都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