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假日,老爺想帶公婆出去走一走,卻想不出可以去哪裡,我只好幫忙亂出主意,建議去新公園ㄚ,沒想到獲得回應,不過我馬上就改口既然要去新公園,不如就去台大走一走(其實是想去吃冰),我們先走路到捷運永春站,再搭284公車到台大(這次有公婆同行,應該不會再站錯邊了吧),公車一樣沒讓我們等太久,很快就到了,車子沿著忠孝東路接基隆路,再繞到新生南路就到台大(怎麼每次進台大的門都不一樣呢?)我們找了一下路就看到椰林大道,帶小孩去看一下傅鐘,再走去我最喜歡的農產品中心買冰(這才是今天的目的),天氣一下從出太陽突然轉陰涼,小孩(懶)跟老人家的腳程都不能走太久,便再走到對面的台科大搭650公車,我跟小妤在市政府站下車,老爺則帶小荳及公婆回家,沒想到在路上我們又相遇了,金口老爺似乎太早下車,大概也不好意思問司機,所以他們又走了一大段路回家...
孩子ㄚ,請記好,不管以後你們有沒有機會讀台大,至少我們有去過台大了喔!

兒童節小孩最大,媽媽餓肚子陪小孩逛誠品2小時,附贈陪走路回家運動半小時


今天回台中的路上,我們繞到三峽去拜訪老爺的大學同學-老五的家,順便看看兩位可愛的小公主,他們家位在台北大學附近,社區對面是桃子腳完全中小學,不過因為是新市鎮,目前還在建設中,要買東西似乎得有部機車才方便,台北的高房價當然是我們買不起的,一個月要付四萬的貸款,對於雙薪兼雙子家庭是一筆不小的負擔,社區有豐富的公共設施(管理費是我家的2倍)有游泳池,健身房,兒童遊戲室,圖書室等,都頗具規模,我想有這樣的公設,住戶應該不會想出門了吧(可是怎都沒人在使用呢?)祝搬家順利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