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台北,前一陣子得知早就很想去參觀的袖珍博物館在辦活動,寄卡片祝博物館生日快樂再附回郵就可以得到兩張免費入場卷,再加上這兩天為慶祝兒童節,兒童免費進館參觀,所以我們一家四口這兩天去參觀的話剛好可以省下一大筆的門票費用,於是下午回到台北,放好行李後,我們就帶著悠遊卡去等公車,我跟老公都是都市鄉巴佬,連等公車都站錯邊,司機先生知道我們要去南京東路,就說我們等錯邊了,所以我們很哀怨的再到馬路的斜對面等公車,還好沒有等太久車子就來了,下車後,拿出簡介按著地圖走,很快就到達袖珍博物館,位於地下一樓,驗票後,我們順利進入參觀,博物館裡好多娃娃屋,看得我目不暇給,我拿出相機拼命拍拍,小荳拿著我的小筆記本到處找印章蓋,小妤也去觀賞她有興趣的娃娃屋,緊鄰著娃娃屋的是禮品部,小孩在這裡也逛了好久不想走,還好媽媽動之以情(買回家都變成垃圾),後來,在已經等得不耐煩的老爺呼喚聲中,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袖珍博物館,建議想要好好逛的人,千萬別帶會殺風景的人去..
袖珍博物館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