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吃過一次mister donut之後,就愛上了他的味道以及口感,目前全省只有高雄,新竹,台北有開分店,離婆家最近的mister donut就在101旁邊的紐約紐約一樓,為了要吃到這個迷人的甜甜圈,我自己去搭信義線公車(結婚十幾年沒自己在台北搭過公車ㄟ),問了車上的乘客要在哪站下車,然後再走過去跟著長長的隊伍排隊,呵呵呵,甜甜圈入袋了


回程就有點辛苦了,因為不知該搭公車還是捷運好,後來選擇了搭捷運,因為比較知道捷運的走法,即使只坐一站就下車,卻花了我20分鐘從紐約紐約走到市政府捷運站呢,回到家後,孩子衝出來要甜甜圈吃,呵呵,真是想念又滿足的感覺呦!


我最喜歡的是蜜糖波堤口味,帶了一些回台中,分給姐姐兩個,結果她吃了之後,也跟我一樣愛上了這家甜甜圈,還嫌我給她太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