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孩學校的園遊會,因為不確定小妤要讀的國中繳交資料的時間,所以今年就沒有像以前一樣去班上幫忙,等我完成國中資料繳交,我就趕去小學,到的時候已經是人山人海了,我拿出相機拍班上的小孩,今天小孩心情都很好,所以拍起來的效果都還不錯(不像平常都是臭臉),小妤班上有一個遊戲項目是拿水球砸人,這種"低成本高收入"的遊戲,想必為班上賺進大把園遊券,等我拍照告一段落,我也加入了裝水球行列,水球沒裝好時就會被噴得滿身濕,我跟小孩裝水球裝得很開心,只是同一個姿勢站下來,才驚覺腳好酸痛,忘記自己已不年輕了,好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