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一趟外交部中部辦公室,要做什麼呢?當然是辦護照呀,因為我要出國,從小到現在都還沒有機會出國,這次姐姐找我一起去香港,我想機會難得,所以決定要來去玩,今天早上急急忙忙出門,到了外交部才發現,不會吧?我竟然沒有帶照片來?好吧,既然來了,先去找到廉明樓的所在,其實很好找,就在黎明路上而已,於是我再去中華電信辦了自己的新手機,弄完手機之後已近中午,回到辦公室後先吃午餐,再跑一趟外交部,這次確定證件都有帶齊才出發,到達之後,要先填一張申請表,填完之後就抽號碼牌,完全不用等,然後到櫃台後,小姐會給一張繳款單,再到窗口繳費1600大洋,這樣就行了,全程不用五分鐘,下週一再來拿護照

ps.今天實在是心不在焉,不但沒帶照片就去,辦好手續後竟把領護照的收據留在外交部,下班的時候接到他們的電話才知,還好小姐說下週來領護照,再跟櫃台說一聲就行了,我真是一個大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