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年假到今天就要結束了,明天得回工作崗位上班,早上爸媽先回鄉下蓮霧園忙,我們又睡到自然醒後,小荳說要回鄉下撿鴨蛋,所以我們又跑一趟鄉下,前天來撿鴨蛋時順便摘了一些玉米跟蕃茄,媽說我摘的玉米過熟不能吃,蕃茄太綠也不能吃,今天小荳撿完鴨蛋後,他又拔了幾枝玉米,蕃茄兩天沒見,好幾顆都變紅了,小妤看到菜園一堆爬來爬去的毛毛蟲簡直就快瘋了,一直喊要回車上,離開菜園後我們就到蓮霧園看老媽工作,小荳繼上次在蓮霧園玩衝天炮玩上癮後,這次他又拜託阿公讓他玩,現在都市能讓小孩玩煙火的地方實在不多,很感謝老爸老媽讓孩子有地方可以接近大自然

下午我們先回屏東家等爸媽回來,突然好想吃蔥油餅,我就走路去找平常都會出來擺攤的攤販,沒想到走了兩處,竟然都沒推出來賣啦,真是超級失望的,回程剛好路過中正國中旁邊有一個鄉土藝術館,我就進去逛了一下,這裡離家好近卻從來沒進來過,裡面就是以前的建築及日用品,保存得還蠻好的,這種房子讓我想起小時候住在鄉下,一群小孩會爬上屋頂把屋瓦拿來當粉筆畫圖,等爸媽回到屏東,我們把行李收一收,載著滿滿的食物離開回台中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