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好友暫助電影票兩張,今天老公值晚班,隨性的我,乾脆就請假2小時跟老公去看早場的電影-阿凡達,片長2小時40分鐘,每張優待卷還得加60元,這是第一次到電影院看3D電影,3D眼鏡架在近視眼鏡上,戴起來好重,剛開始會覺得有點暈,甚至到電影結束後,走起路來還分不清楚東西南北,感覺像喝醉酒,老公說覺得自己好像還在飛,真是特別的體驗,看完影片,我想很多人大概都會討厭人類,痛恨戰爭,而我最有印象的一句話是I SEE YOU,被翻譯成我感受(理解)你,原來這句話還是主題曲呢!!還沒看過或是打算要去看的人,推薦去看3D版喔!這可是在家看電影感受不到的哩!但我不建議帶小孩去喔,太多血腥的鏡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