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暈車事件主角是我家老爺,前幾天小孩聽我說新光三越有一個超級大汽球,裡面有聖誕老公公的馬車可以坐,小荳就說想去,我想來想去也只有週五晚上不用擔心隔天的作業,所以等老爺下課回來跟他提,他也說好,於是我們全家先去7-11儲值2張e卡通各100元及買一張新卡,然後走路到東海別墅口搭57號捷運公車,順便讓小孩體驗坐公車,或許明年小妤就得自己坐公車回家,運氣真好,車子很快就來了,我心裡正得意自己的安排,沒想道公車過了澄清醫院便動也不動,超級大塞車啦,不知等了多久,老公臉色開始不對,我便建議不然下一站下車好了,好不容易撐到車子終於往前走,老公說都坐了,就去吧,好家在過了統聯轉運站就沒那麼塞了,也順利到達新光三越,小荳看到超級大汽球,果然很興奮,不過大家都餓了,先去吃晚餐再說,飯後我們先在B2逛一下,再搭手扶梯到六樓晃一圈就回到一樓門口,排隊等照像的人比剛才還多,我們就在汽球外幫孩子照像再到對面搭捷運公車回家,老公下車的時候,臉色慘白,說想吐,真可憐,我看下次他大概不會想坐公車去了吧,還好小孩坐車很適應,我們下次要坐公車去台中公園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