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胃痛牙痛一起來,弄得我全身不舒服,於是就預約了今早的牙醫,醫生說我脖子附近我說會痛的地方應該都是淋巴,可能是有感冒(其實我是被小孩考試急出病的啦),至於牙痛的地方,醫生先請護士幫我照了張X光,看來看去,說沒什麼問題咧,而且今早起床牙痛的地方也沒那麼痛了,不過,醫生說我有兩顆蛀牙,就幫我處理,天ㄚ,我好久沒有蛀牙了,補起蛀牙真是要命的痛,而且因為嘴唇破洞,醫生在處理蛀牙的時候,總是會有不小心碰到的地方,痛到我眼淚都快流出來了,為什麼小孩只是考個試,我要受這麼多罪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