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校54週年校慶,一早我便來到運動場集合,今天的風沙超強,吹得大家灰頭土臉,依往例,運動員退場後,教職員趣味競賽便率先登場,今年有異程接力,網球擲球,還有企鵝競走三個項目,我參加的項目是企鵝競走,就是夾一顆籃球在兩腿中間,來回大概40公尺的距離,我們應該是平均年齡最老的一隊(雖然我不是太老啦),所以我們不敢報名異程接力賽,往年我們都會做賽前練習,或許有練習有差,企鵝競走這個項目我們完全沒有掉球,我是第三棒,同事說從我開始就追過其他隊伍,後來我們以5分20秒的成績得到冠軍,網球擲準我們也得到第二名的好成績,大家真是太厲害了,給我們拍拍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