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8年10月27日
地點:東海大學銘賢堂(冷氣太強了啦)
主辦:古典吉他社
昨天我以前的工讀生送來一張邀請卡,希望我今天能去聽他社團辦的演奏會,這讓我想起當年大一的時候,同住一棟宿舍裡有一個帥哥學長是古典吉他社副社長,我記得那時候還買了吉他,也練了一首愛的羅曼史(前前後後就只練會這首),還練到手長繭,後來有些同學也加入古典吉他社,有人後來還成了夫妻,是一段有趣的回憶...
本來我也不確定能不能去,晚上看老公小孩都沒事,我就跟老公說我要去看演奏會,已經好久沒有聽演奏會了,今天是好機會,到了銘賢堂,來的人稀稀落落,我找了一個視野不錯的位置座下,演奏會準時開始
曲目對我而言是耳熟能詳(早知道叫我的英文老師一起來聽),還看到小孩學校的校公(校長老公)及一些師長們也來了,第一首是G.Winston專輯-December其中一首,我非常喜歡,改編成吉他曲也很好聽,整場演奏會曲目共又18首,後來加上安可曲3首,老師們的技巧當然不在話下,不過聽到後來,我已經有點想睡而哈欠連連,撐到最後一首安可曲,趕快回家

延伸閱讀:蔡世鴻的琴色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