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上班,安排了一年一次的抹片檢查,今年比較晚做,因為實在很不想來,這次換到新亞東醫院來檢查,因為以前做抹片的經驗實在是讓人不舒服,早上老公陪我一起去,到了醫院先報到,大約等不到半小時就輪到我了,這裡的醫生非常客氣,先幫我做抹片,然後再幫我做一次腹部超音波掃瞄,醫生解說得好仔細,他叫我看子宮的位置(我怎麼看還是看不出來),說我有一顆肌瘤,但是要我不用擔心,因為10位婦女有8位有,只要定期來做檢查即可,醫生有印出一張超音波照片貼在病歷上,第一次聽到肌瘤,還是會覺得怪怪的
ps.9/15收到報告,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