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這輩子大概沒有機會再見以前的同學了,拜網路之賜,我竟然連絡上我的國中同學,想當初我以前讀國中的時候,哪敢跟男生多說半句話呢,這次同學北上到台中開會,我當然要趁機跟他聊聊以前有趣的往事,中午我跟老公先到高鐵站等他,去接同學之前,老公發現他的車壞了,還好即時發現,趕快送修,不然明天的台北行程鐵定會很慘

等沒多久,同學的車子就到站,即使前幾週才見他過一次面,但我還是很怕認不出他,還好順利接到人,接到他後我們就先到學校的咖啡店坐一下,老公要請教他有關公公的病情,聊了一下,老公就先回辦公室處理事情,我就跟同學繼續聊我們國中的事,然後再帶他到校園逛逛,小時候的事情真好玩,怎麼聊也聊不完,但是我得趕快送他回飯店開會了,本來是老公開車,到修車廠後換我接手,老公得去牽車回家,沿路我一直聽到同學慘叫一下要我煞車,一下要我小心,真是氣死我了,你以為女生開車很不安全是嗎?害我後來開太慢被後面的人按了喇叭,才又恢復我的車速,送同學到飯店後,剛好在綠園道旁邊,於是我又雞婆帶他去綠園道走一圈後,才送他回飯店開會,希望同學今天玩得開心
今天同學除了帶來一些甜食之外,還送了我一個好小好小的隨身碟,真的很可愛,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