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在網路上找到了我國中同學與老師,我們相約今天在高雄一起碰面,老師已於幾年前退休,同學則是一位有醫德與醫術兼備的好醫生,下午到左營高鐵站,我跟同學花了好久時間才相認,沒辦法,20多年不見,我們也都變形得厲害,同學二話不說就先載我去世運會場參觀,還叫我自己先下車照像,他得找到停車位才能過來,我們在這裡拍了幾張照片後,就趕過去跟老師會合,老師一見我們就開始發書給我們(我們已經畢業很久了啦),老師知道我的小孩較大,所以多送我幾本適用的書(老師謝謝您),接著竟然要我們打開幾米的書,老師指定其中一頁要我唸出來,我一時驚恐,以為又回到了國中時期,老師說她就是這樣教外國人滴,能夠在20多年後再見老師,還能聽到老師的諄諄教誨,我實在是感動不已,聊著聊著時間一下就過了,老師說我難得來,要同學好好招待我去四處逛逛,於是同學在我的無理要求下花了兩個小時不到的時間逛完高雄的四個碼頭(真像旅行團呀),然後再飛車送我去高鐵搭車,我真的好感謝有這樣的機會再見到他們,同學還送我好幾樣奇妙的文具,回家後小孩玩得好開心,謝謝你們,我的國中同學以及我親愛的鍾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