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同事聊天無意間得知他家有一台閒置多年的鋼琴,最近我正好打算"物色"一台鋼琴,實在是太巧了,一聽同事的琴是YAMAHA,二話不說,先出價買了再說,昨天到他家裡看琴,琴的外觀很新,但是琴蓋一開,衛生紙,頭髮,灰塵....看得出來真的已經閒置很長一段時間,同事說是他太太用年終獎金買給小孩彈的呢,可惜跟許多人家裡的鋼琴一樣,一旦過了五分鐘熱度,琴就變成裝飾品了

很怕同事變卦,確定之後馬上跟搬家公司約好今天中午搬琴,真是太令人期待了,沒多久,琴終於來了,新家沒有無障礙設施,搬琴師傅們非常辛苦的一前一後把鋼琴從車道扛到一樓,呼,鋼琴平安抵達了,送走搬琴師傅們後,我開始幫鋼琴打掃,實在是太骯髒了,灰塵多到我一直打噴嚏,大略打掃過後,就等傍晚調音師過來調音,調音師說可以用擰乾的濕抹布擦拭琴身,我就用濕抹布再幫鋼琴洗一次澡,這次總算乾淨多了,調音師說這台鋼琴狀況不錯,不過因為太潮濕,根據他的估算,需要持續除濕至少一年才能夠恢復原本的象牙白色,我已經幫他訂了一個鋼琴除濕機,希望他早日恢復原來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