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學開學的日子,我也跟著小孩一樣得了開學恐懼症,昨夜睡得並不好,一早鬧鐘叫,我便從床上跳起,到了七點,先把老公挖起床做早餐,然後輕聲挖小孩起床,開學日小孩果然很難叫起床,我答應學校要早點到校去幫新生攝影的,只好一直催促孩子動作快一點,因為他們晚起,早餐也只好被迫在車上解決了,真不應該心軟答應學校做這種鳥差事的
到了學校,雖然我的攝影機忙補捉我完全不認識的新鮮人,心裡卻一直想去看看孩子的班級及教室,還好小荳的教室就在我視線範圍,但是小妤,她換了新教室,新老師,我多想去瞧瞧呀
好不容易等到新鮮人闖關完畢,我拿攝影機的手已經快要不聽使喚了,不過我還是到小荳班上去拍了幾張照片,小荳竟然坐在離老師最遠卻離窗戶好近的角落位置,我一直無法好好拍他,好討厭阿,要離開的時候,剛好看到小妤老師帶著他們下樓排隊準備迎接新生的儀式,於是我又拿出相機對他們班猛拍,可惡的小妤竟然又用臭臉及她的屁股對著我,我氣得只好作罷快閃
回到辦公室就開始了忙碌的工作,辦公室在大風吹,雖然沒有吹到我,但我還是有被牽連到,要修改好多東西,今天忙了一天,事情沒做完,真累
下班後先回家幫小孩拿泳衣,順便烤了兩片吐司給他們下水前先填個肚子,到學校接小孩,小荳老樣子,一付開心樣,小妤也是老樣子,哭喪著臉出來,一問就大哭,說老師漏發連絡簿給她,讓她晚下課,我說這有什麼好哭的,她就哭更傷心,不管不管,通通到水裡去消消暑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