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8.11



今天早上又帶著孩子搭高鐵回台中,平日搭高鐵費用比較省,所以選擇了今天回台中,雖然省了一些錢,但自由座人很多,看在錢的份上就忍耐一下吧
97.08.13

今天小孩戶外教學地點是小人國,我是第一次來,其實我很早就想來看看這邊的模型了呢,不過孩子的心不在此,而是遊樂器材,經過模型區時,小孩就一直往前衝,害我沒有機會好好欣賞,只好拼命拍照回家欣賞,然後我們到小人國的火車站搭火車到另一個園區,這裡就都是遊樂設施了,這裡的設施感覺有點舊,除了玩水的地方看起來很新,其他的遊樂設施大概是幾個遊樂園玩下來最迷你的呢
97.08.16

下午老公讀書讀累了,帶我們去月眉糖廠逛逛,聽同事說這裡有射箭場可以玩,以前來怎都沒注意呢?找到射箭場後,小荳跟我先玩(因為小妤又臭臉了),我實在很"肉腳",怎麼發射都射到自己的突出物,好痛阿!!後來小妤看到我們玩得很開心,他大概也想玩,我們就鼓勵她去試,後來我們去吃了冰棒,再到店裡逛一下,就去存家坐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