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賺點零用錢,我又報名去監考學測,雖然不是第一次監考,但第一天總是緊張,今天天氣比以往監考的天氣還好,有時太陽會露臉呢!這次監考地點是台中一中某一棟大樓的三樓教室,男校的教室及廁所真是讓人不敢恭維的髒亂及噁心,我在想高中如果讀男女合校是否會比較好呢?我的伙伴是中山醫大的老師,他可是第一次監考(第一節考完才知道),我監考的班級學生看起來很乖巧,無人缺席,而且都堅持到最後一秒鐘才停筆耶,真是了不起,考試中,教室突然飛進一隻麻雀,牠撞上透明玻璃,落地後搖搖擺擺的走動,想必撞暈了吧!不過他很快就飛走了,把我嚇了一大跳,第一節下課,我跟我的伙伴還沒有默契,因為我知道要怎麼收卷會比較快狠準,而他把所有的試題,答案紙,答案卡通通疊在一起收,回到講台才慢慢分開,這樣很容易造成小張的答案卡夾在試題中,所幸只有第一節是這樣,接下來我跟他協調,他收試題,我來點最重要的答案卡及卷,今天監考三節課,三節課站下來,腿好酸,回家又繼續去舊家忙收拾,真是好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