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我帶小妤去參加小妤現任及低年級時的導師新居落成,很巧,兩位老師剛好都教過小妤,我們到的時候,交誼廳內只看到一桌子的食物及一台鋼琴,老師早就告訴我他新家的交誼廳有一台平台鋼琴,昨晚小妤難得主動練琴,就為了今天要去表演曲子,我則準備了一本琴譜,如果有需要就可以拿出來用,沒多久,老師們的同事朋友陸續到了,我看到鋼琴就手癢,一首一首接著彈,其實彈琴對我而言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所以晚點吃飯也沒關係,後來,跟著大家上樓參觀兩位老師的新房,莊老師家的設計感覺比較現代,蔣老師家則感覺比較溫馨,兩個家看起來都舒適迷人,很不錯耶,不論是光線,視野都很棒,好羨慕喔!下樓後,我們又繼續吃點東西,再幫忙收拾一下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