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去辦公室上班(本來要連休兩週的,可是校長要來聽簡報,還是來上班吧),一進辦公室我就聽到我身旁的垃圾桶發出聲音,第一個想法,裡頭有活的東西阿!工讀生學妹也聽見了,除了老鼠,沒有其他的想法了,挫阿~~~

於是我決定跟學妹合手把垃圾桶帶去外面,本來想要連垃圾桶一起丟掉,後來還是決定放老鼠一條生路,學妹把垃圾桶蓋子打開,我把垃圾桶踢倒,一隻看來有點累的老鼠慢慢爬出來了,他一定沒想到垃圾桶是空的,所以高度太深他就爬不出來了(天阿,以前他不就天天來?想到就想哭),下班後,我決定把垃圾桶也丟掉吧,實在是太噁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