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小妤訂正她的數學學習單,有一題畫出3平方公分的三角形,我跟小妤怎麼畫都不對,最後只好找了同學家長求救,她說底*高/2就是面積啦,我楞了一下,我竟然已經把以前學的數學公式完全還給老師了,連這麼簡單的公式都不知道,我試著解釋給小妤聽這個公式,她更是一頭霧水,最後只好要求她硬背下來,萬一考試又考出來,只好這樣辦了,好不容易她懂一些,我再考她類似的題目,看她似懂非懂的樣子,真是挫折呀!

後來我又跟她一起看英文的複習卷,小妤在發音這一項錯很多題,我們兩個又雞同鴨講半天,我一直跟她講KK英標,她卻完全不了解我在說什麼,這該怎麼辦才好咧,希望昨天這樣亂教一通,不會影響今天考試的成績,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