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妤學校兩年一度的運動會,天氣很好,好熱,各班使出渾身解數爭求最高榮譽-精神總錦標,小妤班上昨天也來了一些家長一起幫忙佈置休息區,有汽球,有紅布條,還有一張超級大海報(請工讀生姐姐畫的),開幕各班進場很有看頭,接著是小荳學校的表演及親子趣味競賽

小荳賽跑跑了同一組的第二名,想不到他的肚子這麼大也能夠跑,呵呵呵,我還跟小荳一起參加袋鼠跳,動動身體真不錯,幼稚園組的結束之後才是各班的拔河及接力賽,可惜小妤的班上都沒能拿到好成績,一個上午下來,我已被太陽曬得全身又濕又黏,還加上有兩個地方破皮(痛死了!)等整個運動會結束回到家裡,我只想進浴室洗澡(我發現我曬得更黑了),真是好累又好熱的運動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