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家附近看牙,醫生建議敲掉假牙重做,還說我有嚴重的牙週病,嚇得我都腿軟了,隔天我趕快再去打聽牙醫診所,問到小荳老師的姐夫可以讓我做諮詢,小荳老師就幫我預約下週二,但週五晚上小荳老師臨時打電話來說要改成今天晚上,所以今天晚上我們全家就一起陪我去那家牙醫診所,那家診所位於南屯區,應該是最熱鬧的地方,車子很多,但診所外觀看起來不是很顯眼,連著三家都是診所,老公跟小孩都在車上等我,進去之後,醫生很熱情的招呼我,他對小荳很熟,上次小荳足球比賽他也有去,一直稱讚小荳球踢得好,還沒看我牙之前,醫生先跟我介紹一些假牙的觀念,他說假牙越貴不代表越好,醫生的技術比較重要,等我張開嘴巴,醫生幫我檢查,他說牙齦往上縮是正常的,我的牙齒有輕微的牙週病,要我去買酥酸錠刷牙就行了,至於假牙的部份,他說還很好,不需要拆掉重做,這句話讓我省下十萬元的假牙費啦,真是感謝他,他又幫我處理一下發炎的那顆牙,處理完就說三四個月後再來就行了,真是感謝,解決一件擾人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