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去郵局寄信,有個工作人員,我們認識已經十年囉,她看起來狀況不太好,很不快樂,以前的她只要去郵局,總是會聽到她爽朗的聲音,其實我不知道她到底發生什麼事,只知道她請了兩個月的假,是憂鬱症,目前服藥中,當她告訴我的時候,我的確嚇一跳,這種病真的是想來就來,很難想像這麼開朗活潑的人,也為憂鬱症所苦,今天她問我她離職好不好,我豪不考慮回答她不好,因為我覺得如果把自己關在家裡,病情應該不會比較好,來上班,雖然會很不舒服,但是她至少得強迫自己面對人群,這樣的想法不知道對不對,臨走前要她為小孩撐下去,實在是讓人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