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上週三前排瓷牙最左邊那顆又開始作怪,痛到只好去找醫生,醫生照了張X光後,決定從牙齒後面再把以前治療敲開過的洞再打開,重做根管治療,他解釋以前根管沒做好,所以導致髒東西跑進去,醫生打開後檢查,說裡面很髒,已幫我清理,約了今天再見,不過從那之後的三天,我還是靠止痛藥撐過去,還好三天過後就慢慢不痛了,不過今天跟醫生說了之後,他認為我那顆牙的其他管線也有可能被污染了,所以他決定要再做清除,經過40分鐘的撕牙裂嘴,醫生幫我塗上好像消毒藥水的味道,還跟我說吃下去沒關係(你當然沒關係阿),等我回家吃東西時才發現事態嚴重,不管我吃進任何食物都變成了消毒藥水味,吼!我的人生瞬間就變成了黑色的啦!希望明天一覺醒來味道就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